我是資管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因覺得大學學的不夠專精,又不想浪費四年所學,因緣際會下知道了政府有青年就業讚的就業課程補助,因此洽詢了幾家有符合計畫的電腦補習班,比較了多家補習班後,發現奇科電腦的課程規劃師是可以依照我的興趣去給我專業且親切的建議(ps. 其他幾間的課程規畫師只像sales阿 orz),而且有業界沒有的”12小時不滿意全額退費”服務,因此就算課程不適應或是不喜歡,我也可以在12小時內全額退費,簡單來講就是可以先試聽完全一樣的課程與師資,再去抉擇是否符合自己的能力或興趣之類的,因此我先選擇在奇科電腦學習相關專業技能,這次我上的是Linux Lpic-1的證照課程。

  我這次上的是老師的Lpic-1證照課程,第一堂課卻全在學習”圖文連結記憶法”,如何透過圖片或是有連結關係的方式來幫助記憶,第二堂課開始正式Linux教學,老師透過圖文連結記憶法教導我們簡單記憶Linux指令,這學習方式我倒是覺得蠻另類也蠻有趣的,雖然第一堂課跟Linux較無相關,但老師也會負責任地將全部課程上完,不會因此加快教學速度,而是以增加或延長課程的方式。每堂課一開始老師會要求我們每個人都向他問一個問題,每幾堂課就會有一個回家作業,老師希望我們勇於發問與多多複習,此外,奇科有補課檔系統與線上討論區,有時沒辦法上課時也可以去看補課檔補進度,或是線上詢問問題。

  我個人蠻推薦來奇科學習電腦課程,因上述提到的青年就業讚、不滿意退費、補課檔系統及線上討論區,都是奇科與其他補習班不同的,而且學費透明化,屬中等價位,是大家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0119ge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